江湖今犹在

仗剑十三载,江湖今犹在。

CP25售后相关

关于这次的两个立牌:

1. 风华的立牌解决办法: 退款+包邮补发,我已经重申过很多次了,并且按照我这里的记录我已经找到了【所有买立牌的人】,所以我不希望再有人拿着张造假的纸条来冒名顶替。

——除非你的人品只值这12块钱。

2. 7插大立牌,老实讲在国产立牌里这个问题并不罕见,卖之前没有提醒大家这个立牌比较难插是我们的疏忽——之后网贩会补上这样的提醒。

解决办法: 大部分的朋友在我们"大力出奇迹"的指导下捅出了奇迹【】目前我这里就收到一个小伙伴说太大力把立牌捅坏了。

捅坏的立牌我们不会不认账,毕竟没有先声提醒是我们的疏忽,如果你捅坏了,带图来找我,我这里能给你补发就尽量给你补发。

【【【但是】】】,我就算给你补发,补发的立牌也是【同一个厂家】生产出的【同一批产品】,也就是说……该不会插的还不会插。并且如果出现2次损坏我们不会再补发了,所以大家可以先看看膜撕了没,然后再把使力方向用对应该就没问题了……吧?

3. 好像我还听到说有抱怨纸袋的😂😂😂这个我的确万万没想到,所以我们的纸袋有什么大家都没发现的瑕疵吗……?

4.《赌》由于工作室漏印,场贩的本子封底少印了参本staff。介意的朋友带上本子照片+ID+zfb联系我,我补偿2r给你.
余本及之后预售的本子会全部补印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