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今犹在

仗剑十三载,江湖今犹在。

奔莎本子不来一发吗!

是老毕还是小黎:

“你敢不敢和我大奔,下我这辈子最后一个赌?”

奔莎本《赌》,本宣及印调正式开始!

印量调查戳这里

 

【STAFF:

刊名:《赌》

原作:虹猫蓝兔七侠传

配对:大奔×莎丽  

作者:老毕

开本:A5骑马钉(小薄本)

字数:9K↑↓

画手:萝玛 @帆系萝玛 

内页排版:高冷工作室 @一点儿都不高冷 

【贩售信息:

贩售:首发12.21-22上海CP25

          余本淘宝代理通贩

价格:15R

赠品:随书附赠奔莎书签一对,场贩前十额外附赠封面同图明信片一张。

全文已公布:《赌》

 

“我的姥姥曾是紫云剑主,我的姥爷曾是奔雷剑主,如今他们都已不在人世,江湖上的故事也再与他们无关。

可我不会忘记他们。

绝不。”

一个奔莎的小故事,希望大家喜欢。再次表白全体staff!

更多后续信息及实物图请关注lofter。

祝大家国庆快乐嗷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1)

热度(1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