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今犹在

仗剑十三载,江湖今犹在。

【这是一个官宣】仗剑十三载,江湖今犹在。

大家好,这里是虹猫蓝兔七侠传同人摊新的主页君——江湖今犹在。

2019年年底CP25已经确认参摊,摊位名(暂定):江湖今犹在——虹猫蓝兔七侠传同人摊。合作工作室:一个不高冷的工作室。

相关的产出列表以及本宣和摊宣会在CP25前发出,今天主页君只是来发个摊宣,欢迎各位虹圈的神仙们参摊产出。

江湖今犹在群号:755569335,无加入条件,欢迎各位加入水群。

希望参摊的太太们也可以入群后私敲群主,一起商量年底CP25的产出事宜。

 

下半年活动预告:

1. 七夕撒狗粮活动

2. 十二月CP25参摊(目前已经确定会参摊的项目有):

  1. 虹系12个CP大杂烩的无料《风雅颂》(以及同名宣传曲正在上线中)。这是一份集合了虹系12个CP,多达22个文手与画手太太们参与产出的【无料套本】,一套三册,免费领取(领取条件欢迎关注主页君日后官宣)。
  2. 官配/个人向AU合志
  3. 黑虹本*1
  4. 窗花无料

欢迎更多的太太参与产出。

 

倚栏观潮,仗剑十三载。少年未老,江湖今犹在。

希望能与你们相伴下一个十三年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216)